柒陆陆陆

我就一小透明,喜欢杀犬的小伙伴不用关我,真的。[受宠若惊]

集万千宠爱于一身……
王俊凯,你这个样子,叫谁能不喜欢……
一下子性感又乖张😍,一下子又变得高贵冷艳👿,一下子又好似要亲亲抱抱举高高😚
可是我却只能看着你,看着你穿得如此性感,无意地散发着魅力,勾引着那些无辜的臣民。
你知道吗,她们就和我一样,深深地迷恋着你啊。
你知道在你跳舞的时候,那些舞伴有多么兴奋吗,你知道台下又有多少人为了你眼红吗?

你为什么要说这是意外呢你知道就算你给我921个机会,我也一样会喜欢你啊……,就是那种非常非常喜欢的啊!
还有,(瞎操一把老母亲的心)要照顾好自己,不要太拼了,你看,很多人都发现了,你的嗓子是不是不舒服?你的手是不是有点疼?照顾好自己啊,不然你叫我们怎么安心呢?
我们也爱你啊……,小俊喵~

图cr:logo

评论(2)

热度(31)